書妃畫

画自己爱的,做自己想的

【用事实说话!!!】




  有个孩子来我这里说我的麒麟少女不是原创的。是叠了花女词的图!我当时一惊,莫非被人盗图了?我不红啊~不至于啊~看了以后我有点哭笑不得~




   因为唐代妆容里感觉不那么浮夸又比较好驾驭的发型就那么两个常用的。这个发型现是最好驾驭的。




   那孩子说的叠图,说眼睛就可以叠上。我画的这个眼睛那么大,怎么都可以覆盖那个画女的正常眼啊~而且当时我选择的也是正面,不过请注意!虽然我也是画的正面,可是我用的是微微向左并微微仰视的角度。为的是表现麒麟的小傲娇。




     请看图一,红色线是我的麒麟,紫色是花女图。我已经尽力把两张图放大到同一比例并重叠了。我总不能为了不和任何人的画相似或防止同一比例时相似,就把妹子画成国字脸或大饼脸吧。无论画风还是动作还是感觉都是不一样的。



    如果硬说一个一样的地方,那就是大家都选择了唐朝这个最出名的发型和半身带手的正面样子。



     每个画师都不容易!请不要因为你觉得像,就去说别人叠图~请谅解~

评论(34)

热度(24)